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市十七届人民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03 08:00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主持召开市十七届人民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领导关于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金审计发现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批示以及全省专项治理工作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7月21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7月29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以及7月29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了安徽宁国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推进有关情况,2021年度工业企业分类评价结果有关情况,2021年度“技改升级”条款申报企业现场审核有关情况和破产改制企业职工参保缴费有关情况汇报。听取并讨论了《关于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的实施意见(讨论稿)》有关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