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倪志品现场调研文明城市建设

发布时间:2022-07-20 07:26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19日上午,市委书记倪志品现场调研文明城市建设,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彭静,市委办、宣传部(文明办)、农业农村局、南山街道、青龙乡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倪志品一行先后来到了南山街道万福村、储家滩沿线、青龙乡龙阁村,通过现场走访、实地查看、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村容村貌、乡村治理、全国文明村镇及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并对文明村镇建设、农村自建房整治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倪志品指出,要把全国文明村镇建设和乡村特色经济发展结合起来,抓住文明之魂,打造工作亮点,动员群众参与,加强新时代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完善基础设施改造提升,展现文明村镇风采。房屋规划不能未批先建,要立足长远,梳理问题症结,对照条款自查自纠,要集思广益,探索破解发展瓶颈,真正做到管起来,切实提高农村房屋建设管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