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宣城市领导来宁督导河湖长制、重点信访事项化解情况

发布时间:2022-07-20 07:25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19日上午,宣城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王会杰一行来我市督导河湖长制、重点信访事项化解情况。我市市委副书记郑晓军,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谭浩,副市长、公安局长高勤以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河湖长制督导中,王会杰实地来到西津河部分河段,详细了解了河湖长制落实、人员值守等工作,实地察看河湖水质、水生态环境保护并提出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全面落实河湖长制,做到守水有责、守水尽责,不断增强做好河湖长制工作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履行好巡河、治河、护河职责,推动河湖治理保护常态长效。要严控河道沿线污水排放、垃圾倾倒等行为,持续做好日常监管,确保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随后,王会杰还来到我市信访局,详细了解了我市重点信访事项化解情况。王会杰对我市信访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宁国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信访工作,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坚持依法依规,坚持实事求是,创新工作举措,信访工作取得一定成效。他指出,信访工作是党委、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要扎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善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依法依规解决好群众合理合法诉求,奋力推进新时代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