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高铁宁国南站及河沥溪双桥扩孔建设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10 08:34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泽洪率调研组开展关于高铁宁国南站及河沥溪双桥扩孔建设调研工作,副市长叶磊参加调研。
  江泽洪一行先后来到河沥溪双桥扩孔及两侧防洪堤工程、高铁南站站前广场项目现场,详细了解河沥溪双桥扩孔建设及高铁宁国南站项目规划及施工进展情况。座谈会上,市住建局汇报高铁南站站前广场建设情况,与会单位结合各自职能作了相关汇报。
  江泽洪强调,一要加快问题的解决,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建立问题清单,对问题进行逐一突破解决,实施闭环管理跟踪,全力攻克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矛盾和问题;二要加强协调调度,推进项目建设。各企业要切实履行好社会责任,加强日常管理,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统筹安排,在保证建设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建设进度。三要抓好工程质量,加强质量监督检查,做到有组织、有内容、有措施、有效果,将质量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