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组织参加全国、全省、宣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0 08:35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9日下午,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宣城市委常委、宁国市委书记倪志品,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市委副书记郑晓军,副市长李华,市防指办主任,各专项工作组组长,市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市卫健委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市人民医院、中医院、健民医院、骨科医院主要负责人在宁国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收听收看了全国、全省、宣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倪志品指出,要准确理解动态清零总方针,提高警惕,高度重视,树牢“坚持就是胜利”意识,坚定必胜信心,强化外防输入措施,确保零输入目标。要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压实各级责任,树立“事事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以快打快,争分夺秒,在强化责任中推动工作落实。要抓主抓重,外防输入中要做好卡口管理,加强指导支持,优化工作流程,既要保持卡口畅通更要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要进一步加强动员核酸筛查,提高便民措施,规范核酸小屋建设。要坚持打持久战的决心,把筛查工作作为长期便民措施规范落实到位,做好全民筛查。要进一步推进隔离点建设,做好应急预案,强化应急处置。要加大公共场所疫情防控检查力度,督促相关责任人落实防疫工作主体责任。责任单位领导都要亲临一线,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在现场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奋力夺取双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