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05 08:11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29日上午,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扩大)会议召开。宣城市委常委、宁国市委书记倪志品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金庆文,市政协主席、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柏平等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成员,改革事项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及宣城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审议通过了2022年度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要点和台账;审议通过了《宁国市持续打造“徽常满意•在宁舒心”服务品牌,积极创建一流营商环境行动方案》和《宁国市村(社区)干部工会会员待遇暂行办法》。
  倪志品强调,一要把准方向,增强改革定力。要持续不断地解放思想,在观念创新、组织创新、机制创新、工作创新上下功夫。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和省市委深改委具体要求,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线,把推动改革同落实党中央、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用“改革之力”增强“发展之势”。要深入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以查找整治“四类问题”专项行动为抓手,坚决体现在落实上,坚决做到快办事,切实做到事不过夜、案无积卷。
  二要提升质效,狠抓改革落实。要紧扣提质扩量增效抓改革,在发展壮大市属国有集团公司、建设人力资源产业园、推进工业全域治理、建设“数字宁国”、加强产业集群党委建设、成立主导产业协会等方面持续发力。要紧扣为企优环境抓改革,努力打造便利、公开、透明的一流营商环境。要紧扣为民办实事抓改革,努力以“小切口”办“大民生”。要紧扣绿色转型抓改革,在绿水青山转化上深入探索,努力形成宁国改革的品牌模式。
  三要改变作风,压实改革责任。要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带动,推动改革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坚持系统观念,把改革工作放在全市改革大局中谋划推进,增强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要建立健全考核评价机制,旗帜鲜明的支持改革者、鼓励创新者、宽容失败者、保护干事者,着力营造真抓实干良好环境,推深做实各项改革任务,以深化改革的实际成果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宁国提供强大支撑,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