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组织参加全省、宣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商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05 08:09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29日下午,全省、宣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商会议召开。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副市长李华以及市防指办主任,各专项工作组组长,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卫健委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市疾控中心、市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大队、部分医院主要负责人在宁国分会场参加会议。
  就贯彻落实好上级会议精神,杜德林强调,随着“五一”假期临近,各级领导干部要继续关心关爱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科学合理安排轮班轮岗,做好后勤服务保障,让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当中。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压实责任,以细之又细、严之又严、实之又实的作风,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加强舆情监测,做好相关信息的分析研判和舆情引导,做到回应及时,立即解决,同时,要加强沟通,做好信息通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