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杜德林实地调研征收征迁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7 08:15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2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实地调研征收征迁工作,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唐海宾,市政府办、征管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


  杜德林一行先后来到了河沥溪街道河西片区征迁点、西津街道凤行片区征迁点、高铁站前广场(含站前路)征收征迁办公室,详细了解征收征迁工作进展情况,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征迁干部,勉励大家继续攻坚克难,加快推进征收征迁工作取得新突破。
  杜德林指出,征收征迁是城市建设的内在需要,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使命光荣,任务艰巨。当前,各片区征迁任务繁重,要根据轻重缓急,加强指挥调度,科学组织力量,保主要、保重点,用恒心、耐心、真心全力以赴投入到工作中。要关心关爱一线征迁干部,提供坚实保障,形成一股攻坚克难、久久为功、顽强拼搏、敢于担当、善作善成的征迁精神,敢于拔钉子、啃硬骨头,以良好的工作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巩固来之不易攻坚成果。要严格规范标准,把握力度尺度,坚持公平公正,保持环节公开,做到阳光征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