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组织参加全国、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5 07:51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22日上午,全国、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先后召开。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副市长方莉及各乡、镇、街道,相关单位负责人在宁国分会场参加会议。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清宪分别在全国、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讲话,就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
  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杜德林强调,要高度重视,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丝毫不能放松。结合我市实际,关键要做好外防输入,人物同防工作。要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加大对重点风险地区的评判,及时发布信息。要加大对重点人群的摸排,做到第一时间落地查人。要进一步加大对进口冷链食品检测,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各级责任要落实到位,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尽责、尽心、尽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调度,指挥体系要始终保持在激活状态,反应要迅速,处置要及时,应对要科学,防控要精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