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倪志品开门接访为民解忧

发布时间:2021-10-22 08:08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21日上午,宣城市委常委、宁国市委书记倪志品来到市委群众工作部接访室,亲切接待上访群众,认真倾听群众诉求,为他们排忧解难,并现场协调相关部门妥善处理群众反映的问题。
  接访中,倪志品接待了2批3名信访群众,在仔细听取了来访群众的诉求,详细了解群众反映的问题,并结合相关部门的情况说明和律师的建议后,对信访事项作了答复。
  来访人朱某某是河沥溪东津路中国石油公司负责人,反映东津路路段维修后新增加护栏,无开放路口,影响其加油站正常经营, 同时也影响锦隆公寓小区居民出行,现建议相关部门能够开设路口,便利交通。
  倪志品在答复意见中要求市公安、住建等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城市精细化管理力度,深入实地,科学论证,在确保交通安全的前提下合理设置安全护栏,方便群众出行。(凤良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