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举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三津大讲堂”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8-03 09:26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日前,我市举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三津大讲堂”专题讲座。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蕴,市政协主席饶培康,市委副书记洪琳等市四大班子及其他县级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洪琳主持讲座。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观看大型文献纪录片--《甲午!甲午!》。
  讲座邀请了宣城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吕雪峰作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讲座中,吕雪峰系统解读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形成和发展历程,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精准剖析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和科学内涵,进一步明确了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实践要求和努力方向。讲座立意高、内涵深,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针对性,对大家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
  洪琳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认真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切实增强全面依法治市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做好全面依法治市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和现实检验,坚持党对全面依法治市的领导,坚持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提升能力,坚持以全面依法治市顶层设计引领实践,持续巩固和扩大依法治市工作成果,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