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杜德林督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03 08:10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督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副市长王方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杜德林一行先后来到长途汽车站、南山街道创业社区、新时代宾馆、市医院本部、台客隆超市进行实地督查。

  在长途汽车站杜德林详细询问、查看交通查验、车站管控流程、执勤人员自身安全防护等情况,慰问战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杜德林指出,长途汽车站是全市疫情防控的重要防线,要增设双通道,避免农村班线和长途班线交叉感染。市公安、交通、卫健等部门要协同配合,全面加强车站防控排查,全面构建车站查验防控网。
  在南山街道创业社区,杜德林详细询问社区对居家隔离人员的防疫工作准备情况。要求全力守牢社区防控这道最基础也是最重要的防线,基层防疫小组要常态运行,以社区为单位做好重点地区来宁人员的筛查、登记、报告和管理,做到应隔尽隔、不漏一人。管控人员落实“一人一档”。做好社区封锁、生活物资储备、隔离点应急准备。
  在新时代宾馆,杜德林查看了隔离点运行情况,要求各隔离点继续保持,严格按照中高风险地区划分进行管控。配备充足工作人员和防疫物资,强化垃圾及废弃物封闭转运处理,加强安全防护,严守安全管理底线,切实维护好隔离场所管理秩序。
  在市医院本部,杜德林强调要吸取郑州六院的教训,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警惕、麻痹大意;要扛实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公安安排人员定期来巡查,避免有不配合行为发生。严格落实预检分诊。外包服务人员也要落实核酸检测、接种疫苗等管理。
  在台客隆超市,发现有戴口罩不规范现象,杜德林要求工作人员及时提醒到位。他指出,大型商超人员流动性大、密集性强,必须严格落实测温、扫码、戴口罩,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