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组织参加全国2021年下半年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1-07-14 08:00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12日下午,全国、全省、宣城市2021年下半年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视频会先后召开。我市副市长王方及各乡镇、街道,相关单位负责人在宁国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地要严格做好疫苗供应保障、质量安全管理、疫苗接种服务、接种安全保障和宣传引导工作;要充分做好疫苗接种的组织实施,始终坚持落实各方责任,服务人民、依靠人民,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做好监督评估,坚决打赢这场疫苗接种全国大会战。
  会议强调,当前我国疫情形势总体平稳,但病毒仍在变异和进化,增加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工作压力。各地各部门要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格贯彻执行防控方案和技术指南,做好人员培训和预案演练,把握好重点环节和重点人群分布,认真做好夏秋季传染病的防控工作和洪涝等灾害后的卫生防疫,全力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
  就贯彻落实好上级会议精神,王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克服松懈麻痹思思;把握要求,精准调度;压实责任,确保按时完成下半年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