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社会

市安委会举办“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1 09:06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认真开展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活动,贯彻“落实安全责任,推进安全发展”活动主题。6月16日下午,宁国市安委会联合西津街道办事处、发改委、交运局、市场监管局等15个单位,在津河步行街开展“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安委会各成员单位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安全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普及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消防安全常识、用电用火燃气安全、防灾减灾救灾的相关政策、法律法规及安全知识。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设立安全宣传展板5块、临时性宣传横幅10条。
  通过各职能部门的宣传和讲解,给现场市民群众上了一堂精彩的安全生产知识理论课,增强了群众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营造了我市“人人讲安全,人人重安全”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