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社会

宁国中学举行2021届全真模拟高考

发布时间:2021-06-03 08:53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调适2021届高三考生的参考心理,让他们形成对高考考场紧张氛围的“抗体”,达到最佳的“竞技”状态,宁国中学于5月29日、30日开展了2021年全真模拟高考。
  市委市政府对此次的全真模拟高考高度重视,为了确保相关工作的高效能,高水准,专门成立了领导组,由主要领导担任组长。5月24日下午,在鼎新综合楼明德报告厅,宁国中学召开2021年高考全真模拟考试考务会议,就全真模拟考试工作做了详细的布置,并强调了纪律和要求。
  本次考试完全按照高考标准进行设置,认真落实各个环节。教体局、公安局、供电公司、卫健委、交通运输局等相关部门,从考点考务安排、突发事件处置、供电设备检修、疫情防控、交通秩序管理等方面全面开展工作,确保考试的后勤保障工作万无一失。从考场布置到考场外安全警戒,从测温、消毒到进入考场,从使用安检金属探测仪、信*到按照指令有序进行考试,最后到试卷收取验收流转,考试每一个环节都按照高考的高标准严要求做到一丝不苟。市人大政协、家长代表、教师代表对英语听力系统进行了细致地巡检,以确保视频监控系统、校园广播系统的良好运行。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全真模拟高考检验了考务人员准确无误开展各项工作的能力,更让考生体验了考场真实氛围,使他们能够以最佳状态面对高考。家长也对这次考试的安排和各项工作表示满意,认为此项举措能让孩子们更自信从容面对高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