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专题 > 最新动态

宁国市开通“智慧人才平台”实现人才分类汇集

发布时间:2021-06-03 07:45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进一步提升人才服务水平,切实让“数据多跑路、人才少跑腿”,宁国市委组织部及人社局、数据资源局依托“皖事通”平台联合开发了“宁国智慧人才平台”,开通“人才分类认定”等六大人才服务功能,平台现已试运行。
  据了解,该平台对试申报对象做了详细分类,对满足申报条件的人才做了详细说明。申报对象只需打开“皖事通”APP,在首页搜索“宁国智慧人才平台”,点击进入,或者点击“更多服务”-左侧选取“宁国市”-右侧列表中下滑找到“宁国智慧人才平台”,点击进入系统。进入系统后,点击“人才分类认定”,按照附件说明进行申报即可,符合条件的将被纳入人才库,对录入的人才信息进行科学合理的进行管理。
  下一步,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将继续深化对接工作、多渠道多举措开展“皖事通”APP的应用推广,促进人才引进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多层次开展。(李文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