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媒体看宁国

宁国市已实现84个事项长三角“一网通办”

发布时间:2021-05-10 08:22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扎实推动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进一步推进政务服务异地通办,宁国市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新梳理了一批长三角“一网通办”事项清单,包括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关系转移接续、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与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互转、营业执照遗失补领、内资企业及分支机构变更登记、失业保险金申领等84个事项。
  据了解,宁国市于2019年4月出台《宁国市关于长三角“一网通办”工作实施方案》,设立长三角地区“一网通办”专窗,首批实现27个法人事项,19个个人事项“一网通办”。该方案实施以来,为多地办事群众提供了异地办事咨询服务,破解了长三角地区异地办事难、办事不便的问题。2021年,围绕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在第一批长三角“一网通办”事项清单基础上继续梳理完善,不断拓展异地办事渠道、优化异地收受材料标准,创新异地政务服务方式,通过推进电子证照、电子印章应用,打通区域数据壁垒,强化数据共享核验,打造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服务新高地,让群众享受异地零距离办事服务体验。(田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