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第三方测评组来宁开展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复查认定

发布时间:2019-09-12 08:55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10日,省农科院植物保护与农产品质量安全研究所研究员高同春率第三方测评组来我市开展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复查认定工作。副市长江政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座谈会上,测评组首先听取了我市在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挂牌后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测评组认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监管责任全面落实,体系建设健全完备,创建工作有力。同时希望我市要进一步巩固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成果,不断加大投入,提升监管能力,健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的长效工作机制,全面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

  会后,测评组对政府部门管理者、生产者和消费者三类群体进行了农产品质量安全满意度调查,并深入传福蔬菜专业合作社、田歌牧业、港口农监站等生产经营单位和农产品监管单位开展了现场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