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市领导带头参与 为文明城市创建凝心聚力

发布时间:2019-09-09 09:59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宁,副市长唐海宾带领市政府办志愿者们深入宁馨花园小区,开展“联点共建”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活动中,金宁、唐海宾和志愿者们重点对小区内卫生死角,楼道墙壁及楼梯扶手上的“牛皮癣”,绿化带内的杂草、垃圾进行了集中清扫。大家干劲十足、踊跃参与,坚持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充分展现了机关干部的良好形象,成为社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通过此次集中卫生整治活动,宁馨花园小区环境明显得到改善,小区卫生秩序更加干净整洁,“联点共建”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社区及周边居民的充分肯定。

  下一步,市政府办公室将进一步发挥“联点共建”牵头单位作用,加大与社区的联系和沟通,协调社区创建工作难以解决的问题,同时开展形式多样的共建活动,确保文明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