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王普带队开展高温慰问“送清凉”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02 11:27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入伏以来,我市持续高温,热浪袭人。8月1日,市委书记王普带队开展“送清凉”活动,走访慰问了我市交管干警和企业、重点工程员工,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坚守在高温一线岗位的劳动者表示衷心感谢和亲切慰问。

  王普一行先后来到工行交警岗亭、保隆公司和观澜路保障房建设工地,每到一处,王普都详细询问一线工作者的工作、生活情况,详细了解城区道路交通、企业生产经营、安全保障等方面情况,给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用品,感谢他们为宁国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并向他们在高温酷暑中仍坚守岗位、辛勤工作表示崇高的敬意。

  慰问中,王普反复叮嘱大家要注意防暑降温,注意身体健康。各行业要以人为本,关心、爱护职工,把防暑降温工作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来抓,科学、合理地安排好作息时间,为一线工作人员营造安全、舒心的工作环境。各级各部门要组织人员深入生产施工第一线,开展高温慰问,给广大职工实实在在的关心,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有效地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要加强管理,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加强高温下的劳动保护工作,把党和政府对奋战在高温一线职工的关怀和爱护送到职工心上,确保夏季高温条件下的安全生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