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专题 > 最新动态

我市召开减税降费效应分析纳税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7-17 08:56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实施大规模减税降费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减税降费政策,日前,我市召开减税降费效应分析纳税人座谈会。市财政局、税务局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42家企业的纳税人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减税降费政策的重要意义以及我市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并对纳税人代表进行政策业务知识培训。

  参会企业代表对我市减税降费工作给予肯定,表示自相关政策落实以来,相关办事流程得到简化,办事效率得到提升,企业负担进一步减轻,为企业转型升级注入了活力。随后,部分企业代表就城镇土地使用税、社保费缴纳基数等方面提出建议。财政、税务部门表示,我市减税降费领导小组将继续深入研究政策,做到“应减必减”,不断推进减税降费政策实打实、硬碰硬落地,确保企业和人民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促进我市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