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宣城市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宁召开

发布时间:2019-06-19 09:25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17日,宣城市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我市召开。我市副市长唐海宾,宣城市、各县区主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来到汪溪街道汪溪村、高山口村、甲路镇阳光肥房和集镇等地现场观摩,听取了关于农村生活垃圾治理的工作汇报,随后召开推进会。

  会上,我市农业农村局、甲路镇介绍了农村生活垃圾治理与垃圾分类工作经验做法;各县区农村生活垃圾主管部门结合各自实际,就如何开展好农村生活垃圾治理与垃圾分类工作进行发言。

  会议指出,农村生活垃圾治理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是脱贫攻坚的基础性工作,也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更是广大农民群众的热切期盼。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农村生活垃圾处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快补齐短板,全面提升农村生活垃圾治理水平。

  会议强调,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点多线长、涉及面广,各级各部门要强化领导,夯实工作责任、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宣传引导、严格督导考评。要研究创新工作方法,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倒排工期,加快推进,保障到位,不走形式,为广大群众创造整洁、美丽、和谐的美好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