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东至县党政考察团来我市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19-04-23 09:25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20日,东至县党政考察团在县委书记李明月的带领下,来我市考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委书记王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侯正茂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司尔特公司、西津公园、保隆公司和中鼎集团等地,详细了解了我市各上市企业发展情况和城市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考察团观看了我市对外宣传片;王普、侯正茂向考察团介绍了我市企业直接融资及工业经济发展情况。

  考察团认为宁国的工业经济总量、发展后劲、财政收入、城市建设等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特别是在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下,宁国市提出以“四换”为路径、以“四驱”为动力,加快经济转型升级,把“上市驱动”作为动力,积极引导和支持企业在资本市场直接融资,降低了企业财务成本,实现了“轻资产”运行,这些经验做法对东至县的发展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大家也通过此次考察开拓了视野。

  考察团表示,将认真学习和借鉴宁国在机制体制创新、融资、园区建设、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做法,以推进东至县迈向高质量发展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