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市四大班子领导与社会各界人士清明祭奠先烈

发布时间:2019-04-04 08:02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清明祭英烈,深情悼忠魂。4月3日上午,市委书记王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蕴,市政协主席饶培康等市四大班子领导与革命老兵、社会各界代表来到烈士陵园举行祭扫烈士墓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
  松柏苍翠,鲜花含情,哀乐低回,烈士陵园显得庄严而肃穆。上午8时30分,王普等领导怀着对革命先烈崇敬的心情,缓缓走向纪念碑前,伴随着肃穆的哀乐,全场肃立,王普等领导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以及舍身忘我见义勇为的烈士们默哀三分钟,并绕革命英雄纪念碑一周,表达对英烈的无限怀念和崇高敬意。
  据了解,清明节期间,我市各机关单位、学校和社区等各条战线上的干部、群众也纷纷参加清明祭扫悼念烈士活动,缅怀为国捐躯的革命烈士,追忆他们为革命事业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 

 

2019040316562723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