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上海市松江区党政考察团来宁考察

发布时间:2019-04-01 14:33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29日,上海市松江区区委书记程向民,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宇剑率松江区党政考察团来我市考察经济发展、创新驱动、城市建设等工作。宣城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冬云,市政府秘书长王华和我市市委书记王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侯正茂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西津公园、保隆集团、中鼎集团等地。程向民对我市经济发展、创新驱动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近年来,松江区秉持新发展理念,全力打造推动中国制造高质量发展的G60科技创新示范走廊。松江和宁国之间可以共同分享制造业战略机遇,推动区域产业链、创新链、价值链布局优化,为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做出贡献。
  王普对松江考察团来宁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企业创新发展情况。他指出,当前,我市正处于创新转型升级的关键期,松江区在集聚全球高端要素、打造高端产业集群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和有效举措值得我市学习借鉴。此次松江区党政考察团来宁考察,为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提供了有利契机。希望双方能够携手并进,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推动两地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