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收看全国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28 08:46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26日下午,全国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马亮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宁国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前一阶段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情况,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财政部、国资委、安徽省等有关工作负责人结合职能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召开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有关部门要相互学习借鉴,做到齐抓共管,共同努力,深入全面地完成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清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思想与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完善相关工作体系,确保落实到位,坚决有力地完成全年部署的相关任务。各有关部门要联动发力,攻坚克难,推动民营企业中小企业持续发展,促进社会经济体系健康繁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