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多个机构改革部门集中挂牌

发布时间:2019-02-27 08:05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26日下午,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部署,市委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政府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卫生健康委员会、医疗保障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应急管理局、农业农村局、信访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数据资源管理局等多个部门举行挂牌仪式。市领导吴忠梅、侯正茂、杨星、金庆文、金宁、王方、何琳、江政义、唐海宾分别参加了挂牌仪式。这次集中挂牌仪式标志着我市机构改革工作取得初步成效,开启了新的篇章。

  据了解,我市机构改革正有力有序推进实施,这次机构改革进一步调整优化了机构和职能,优化了职能配置,理顺了职责关系,合理划分事权,深化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提高效率效能,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的机构职能体系,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为推进我市实现“进军五十强 率先现代化”奋斗目标,提供坚强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