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何田开门接访倾听群众诉求

发布时间:2019-02-25 08:03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2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田来到市委群众工作部接访室,亲切接待上访群众,认真倾听群众诉求,现场协调相关部门处理有关问题。
  接访中,何田接待了2批次共6名信访群众,反映的问题主要涉及养老项目建设用地,原公社放映员养老等问题。何田认真听取了来访群众的诉求,详细了解所反映的问题,并结合相关部门情况说明,对信访事项逐一作了答复。
  来访人杨某系桂花树托养服务中心法人代表,反映其在西津街道罗溪村购买了一处僵尸企业作为养老项目用地,项目立项后,在办理项目建设手续时,相关部门认为工业用地建设养老项目得不到批准,但根据相关文件表明可以使用工业闲置用地建设养老设施。现要求政府帮助给予解决。何田在答复意见中要求相关部门做好解释,并依法合规支持发展养老事业。
  来访人刘某某等5人系我市原公社放映员,反映要求解决养老、退休待遇等问题。何田在答复意见中要求文旅、人社部门按照政策落实,并做好解释工作。

 

2019022209271186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