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宣城至宁国段天然气管道正式开通

发布时间:2019-02-01 08:31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30日上午,宣城市至我市天然气管道开通观摩活动在安徽省皖能港华公司宁国分输站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文清,副市长唐海宾,市政协副主席刘琳及有关市直单位、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唐海宾致辞,省天然气公司和香港中华煤气公司相关负责人开阀供气,工作人员报告管网承压状况良好,马文清宣布我市管道天然气正式开通。
  唐海宾在致辞中指出,随着国家环保政策和蓝天保卫战的全面推进,我省将按照国家要求减煤百分之五,各地市都将有减煤指标任务,对清洁能源的需求迫在眉睫。天然气作为清洁能源,在一次能源消费中发挥不可替代的作用,我市开通管道天然气恰逢其时。管道天然气的入市,一方面将为我市提供清洁能源,降低用气成本,提升百姓生活幸福感。同时,也将促进我市能源结构调整,优化产业布局,为招商引资打下坚实基础,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