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宁国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迎新年晚会

发布时间:2019-01-31 09:04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国家级宁国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发展高质量,改革再出发”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迎新年晚会。市政协主席饶培康,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丁俊和马文清、凤璟、马亮、唐海宾、万辉、章明安、李汉林等市领导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开发区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晚会上,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梅骏国发表新春贺词。大合唱《东方红》为晚会拉开序幕。随后,开发区管委会和园区企业的干部职工们自编自演的歌曲、舞蹈、诗朗诵、乐器合奏等12个节目精彩上演。晚会围绕“初心铸使命、奋斗正当时、改革再出发”三个篇章,以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生动形象地全面展示了开发区2018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也为观众奉上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给人以心灵的震撼和美的享受。
  整场晚会富有鲜明的时代气息,催人奋进、令人耳目一新。在场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通过观看演出更加直观地感受到我市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今后将会更加努力地工作,为家乡发展和美好生活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