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巡察公告

发布时间:2018-11-08 15:22 信息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根据市委第八轮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市委第二巡察组于2018年11月19日—12月14日对汪溪街道汪溪村党总支开展常规巡察。巡察聚焦“六围绕一加强”的要求,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巡视工作五个持续重要要求,盯住关键少数,查找政治偏差,着力发现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方面的问题;聚焦扶贫领域,着力发现虚报冒领、截留私分、挥霍浪费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问题,危房改造、救灾救济、异地搬迁、低保五保评定、涉农补贴等方面以权谋私、优亲厚友、吃拿卡要等问题,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及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群众身边特别是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发现充当“村霸”或黑恶势力“保护伞”问题,工作推动不力问题等;聚焦“三查三问”集中整治中的突出问题。2018年11月19日—30日,受理以上方面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方面的信访问题,按规定由有关部门受理。
  信访电话:0563—4440050,18297582602
  电子邮箱:ngswdexcz@163.com
  意见箱地点:汪溪街道办事处出口处,汪溪村村委会入口处
  接访地点:汪溪街道办事处院内党群综合服务中心二楼
  接访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2:00
                下午14:30—17:30


市委第二巡察组        
2018年11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