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城市

宣城各县区就建筑施工安全质量标准化工作来我市“取经”

发布时间:2018-06-29 08:09 信息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22日,宣城市建筑施工安全质量标准化示范工地现场观摩交流会在我市召开。各县区住房城乡建设委员会和安全监督机构有关工作人员,宣城市及我市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我市中医院迁扩建项目,宣城市相关负责人通报了近年来宣城市建筑施工安全质量标准化示范工地创建情况,观摩项目单位进行交流发言。

  据了解,我市一直将创建“宣城建筑施工安全质量标准化示范小区(工地)”作为对2000㎡以上在建项目的普遍要求。“建筑施工安全质量标准化示范小区”的创建,可以有效提升施工现场安全管理意识,督促企业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消除质量安全隐患,提升建筑行业整体管理水平。近三年来,我市在推动标准化建设工作中,创建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工地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果,走在宣城市、各县区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