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社会

宁国"三依托"引导 外出务工人员本土就业

发布时间:2018-07-09 07:57 信息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今年以来,宁国市紧紧把握三个“依托”,引导外出务工人员本土就业,实现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9372人,其中本土就业728人。

  依托项目建设拉动就业。宁国市紧紧围绕重点项目建设,建立健全政府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拉动就业机制,多渠道开发就业岗位,为外出务工人员就业创造条件。

  依托创业带动就业。该市实施创业培训促就业工程,进一步放宽各项鼓励自主创业的政策,大力推进创业带动就业工作,实现一人带动多人就业的倍增效应,今年以来,成功扶持创业120人,带动就业1454人。

  依托培训促进就业。该市坚持技能培训和市场需求紧密结合,以劳动者素质培训为重点,全面推行定向培训、订单培训、创业培训、岗位技能提升培训等行之有效的培训模式,突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用性,提高就业人员择业竞争能力,今年以来,共培训外出务工人员617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