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巡察公告

发布时间:2018-11-08 15:20 信息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根据市委第八轮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市委第三巡察组于2018年11月13日至12月23日,对市委办公室(市委政策研究室)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常规巡察。巡察组将聚焦“六围绕一加强”,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巡视工作五个持续重要要求,盯住关键少数,查找政治偏差,着力发现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方面的问题;聚焦扶贫领域、脱贫攻坚等方面的突出问题;聚焦“三查三问”集中整治中发现的问题。巡察期间,受理以上方面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方面的信访问题,按有关规定处理。
  信访电话:4036802  18297582603
  电子邮箱:ngswdsxcz@163.com
  意见箱地点:市政府大院出口外侧
  接访地点:市委市政府大楼三楼市委第三巡察组办公室
  集中接访时间:2018年11月14日—12月23日
  工作日上午8:00—12:00  下午14:30—17:30


市委第三巡察组        
2018年11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