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烟草专卖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宁国市烟草专卖局 >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关于建立烟草局门户网站信息联络员、信息员制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1-02 00:00 来源:宁国市烟草专卖局 字体:[ ]

关于建立烟草局门户网站信息联络员、信息员制度的通知

各部门:

为进一步做好“门户网站内容保障工作,确保网站内容的权威、准确、更新及时,现就建立门户网站信息联络员、信息员制度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切实把门户网站建设工作摆在重要位置

烟草局门户网站是对内外信息公开的平台、公众服务的窗口、政民互动的桥梁。门户网站的建设和管理工作,是电子政务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行“阳光政务”保障人民群众知情权的具体体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建好门户网站的重要意义,配合联动,将门户网站建成政务公开的重要窗口和建设服务型、效能型单位的重要平台。

二、完善机制,建立门户网站信息联络员、信息员制度

为做好门户网站政务信息发布工作,提高在线办事能力,拓展公益服务,推进互动交流,各部门要明确一位负责同志具体分管,并确定一名政治、业务素质高、协调能力强的同志作为网站信息联络员,一名有一定的文字功底和计算机应用能力的同志作为门户网站信息员。信息联络员、信息员要保持相对稳定,如有工作变动,要选定新信息联络员、信息员接替,并上报办公室。

三、明确责任,建立健全考核制度

办公室每季度对信息联络员、信息员的网站内容保障工作进行通报,结果计入年度网站和政务公开目标管理考核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