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烟草专卖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宁国市烟草专卖局 >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关于印发2016年烟草局政务公开工作要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1-02 00:00 来源:宁国市烟草专卖局 字体:[ ]

关于印发2016年烟草局政务公开工作要点的通知

各部门:

经局党组研究同意,现将《2016年全市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2016年7月19日

2016年全市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2016年,全市政务公开工作的总体要求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推进政务公开,结合我局实际,制定以下工作要点:

一、全面推进行政权力运行公开。围绕深化改革推进公开,全面公开权责清单,方便公众查询获取和监督,推进市场监管公开透明。

二、全面推进重大事项决策公开。全面落实省市局进一步规范系统重大事项决策行为的意见。对于涉及群众切身利益、需要社会广泛知晓的重要改革方案、重大政策措施、重点工程项目,除依法应当保密的外,在决策前应通过政府信息公开网等网站向社会公布决策草案、决策依据。

三、突出重点领域政府信息公开。

四、完善政府信息公开平台和机制建设。

五、推进政务公开标准化建设。

六、强化基层政务公开水平。

各有关部门要根据本工作要点,分解细化方案,并结合实际制定政务公开工作要点,于7月30日前报办公室备案。2016年底前,将政务公开务工作要点落实情况报送市政务公开办。

联 系 人:方跃

联系电话:0563-4022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