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烟草专卖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宁国市烟草专卖局 >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宁国市烟草局办公室印发《关于贯彻落实宣城市2016年政务公开重点工作的实施细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1-02 00:00 来源:宁国市烟草专卖局 字体:[ ]

宁国市烟草局办公室印发《关于贯彻落实宣城市2016年政务公开重点工作的实施细则》的通知

各部门:

经研究决定,现将《关于贯彻落实宣城市2016年政务公开重点工作的实施细则》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一、各部门要根据方案,围绕所承担的任务,制定实施细则,并于8月10日前报办公室。

二、各部门要充分发挥牵头作用,对所承担的政务公开任务做到有计划、有落实,确保年度重点工作的完成。

联系人:方跃;联系电话:4022849。

 

 

 

2016年7月15日

 

 

关于贯彻落实宣城市2016年政务公开重点工作的实施细则

 

为贯彻落实《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贯彻落实全省2016年政务公开重点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宣政办秘[2016]170号),结合我局实际,制定本细则。

 

(一)指导思想。认真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坚持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推进行政决策公开、执行公开、管理公开、服务公开和结果公开。

  (二)基本原则。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关注关切,以公开促落实,以公开促规范,以公开促服务。依法依规明确政务公开的主体、内容、标准、方式和程序,加快推进权力清单、责任清单、负面清单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