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乡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万家乡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宁国市万家乡人民政府2018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19-03-20 00:00 来源:万家乡人民政府 字体:[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要求,现公布2018年度宁国市万家乡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报告全文包括基本情况、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情况、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情况和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措施等。本年度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18年1月1日起至12月31日止,现报告2018年度工作情况:

一、基本情况

       2018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万家乡通过组织学习、加大宣传、制定公开制度等方式扎实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切实保障群众的知情权、监督权、参与权与表达权。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8年,我乡共公开信息843条。其中,机构领导、机构设置及人事信息150条,政策文件21条,行政权利及为民服务信息46条,政府工作报告和政府重点工作信息49条,政府会议信息51条,应急管理23条,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信息11条,财政资金、财政专项经费使用信息152条,社会公益事业建设信息120条,政策解读信息77条,公共服务信息24条,公共资源配置信息31条,人口计生23条,其他信息65条。(如下图)

图片2.png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及咨询受理情况

      本年度,未收到申请人前来申请公开政府信息。

四、政府信息公开相关费用情况

      本年度,未收取任何依申请公开信息的费用。

五、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情况

      本年度,未发生针对有关政府信息公开事务的行政复议案、行政诉讼案和有关的申诉案。

六、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机构、人员情况

12DHX{ZQ(O@LU6[9~J3DN$W.png

 

七、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一)存在的主要问题

图片4.png

(二)改进措施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要求,对全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情况进行总结,特向社会公布2019年度我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全文包括总体情$CZ9}E8[`TFJFCAOC3PR{Z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