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公报 > 2020年第12期 > 市政府办文件
  •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012-00153
  • 组配分类

    市政府办文件
  •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发布日期

    2020-12-22
  • 发布文号

    宁政办秘〔2020〕133号
  • 关键词

  • 信息来源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 有效性

    有效
  • 信息名称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建立宁国市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
  • 浏览次数

    2765次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建立宁国市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22 10:02 来源: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2765次
【字体大小:  
市直有关单位:
  为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医疗安全和健康权益,进一步提高我市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能力和水平,经研究决定,建立宁国市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职能
  (一)研究落实省、市加强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的措施。
  (二)商定宁国市改革完善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工作部署,组织开展部门联合执法、专项整治和督查工作。
  (三)建立信息共享、相互衔接、协同配合的高效监管机制。通报交流依法监管工作信息。
  (四)完成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联席会议的组成
  联席会议设总召集人和召集人。市政府分管卫生健康工作的副市长为总召集人,市政府办联系卫生健康工作副主任、市卫健委主任为召集人,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编办、市市场监管局、市医保局、市发改委、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司法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教体局、市生态环境分局、市住建局、市水利局、市审计局、市税务局、市卫健委分管此项工作的领导为成员。总召集人主要职责是:主持联席会议,提出联席会议职能范围内的议题和其他需确定事项。总召集人可委托召集人主持召开联席会议。联席会议根据工作需要,可邀请相关部门参加。
联席会议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市卫健委,负责了解和收集全市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工作情况;分析、研究医疗卫生行业监管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向联席会议提出对策建议,督促落实联席会议议定事项;负责联席会议的组织和各项筹备工作;完成联席会议交办事项。
  二、工作规则及要求
  (一)联席会议原则上每年召开1次,根据工作需要可临时召开全体会议或部分成员会议;
  (二)联席会议由联席会议办公室提出需研究解决的问题和事项,报召集人审定会议议题,确定会议时间及形式,由召集人负责召集;
  (三)各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主动研究涉及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的有关问题,按要求参加联席会议,认真落实联席会议布置的工作任务,及时向联席会议办公室报送工作完成情况。各成员之间要互通信息,相互配合,相互支持,形成合力,充分发挥联席会议的作用。
  (四)各成员单位确定一名联络员,负责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具体工作联络。

  附件:宁国市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名单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11月2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宁国市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工作
联席会议成员名单

  总召集人: 王  方  市政府副市长
  召 集 人: 黄  兴  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 
       江周斌  市卫健委主任
  成   员: 金周喜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工委书记
        方建国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
        王立明  市委编办副主任
        程金海  市医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
          丁守国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
        高光传  市发改委副主任
        徐殿平  市公安局副局长
        陈  彬  市民政局副局长
        王凤琴  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工室主任
        陈新爱  市财政局副局长
          俞铁梅  市人社局副局长
        雷明东  市教体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
        郭宜群  市生态环境分局副局长 
        刘习国  市住建局副局长
        柴五四  市水利局副局长
        黄明军  市审计局党组成员  
        戴正刚  市税务局副局长
        汪文生  市卫健委副主任
  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由汪文生同志兼任。联席会议成员及联络员因工作变动需要调整的,由所在单位提出,报联席会议及时调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