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财政工作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00R/201911-00015 组配分类: 财政工作
发布机构: 宁国市财政局(宁国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宁国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宁国市财政局(地方金融监管局)联合宁国市教体局开展远离非法“校园贷”宣传教育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1-10 发布日期: 2019-11-10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00R/201911-00015
组配分类: 财政工作
发布机构: 宁国市财政局(宁国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宁国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宁国市财政局(地方金融监管局)联合宁国市教体局开展远离非法“校园贷”宣传教育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1-10
发布日期: 2019-11-10
宁国市财政局(地方金融监管局)联合宁国市教体局开展远离非法“校园贷”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0 15:25 来源:宁国市财政局(宁国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宁国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贷”风险警示教育工作,提高在校学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自觉远离不良校园网贷,提高金融安全防范能力,树立正确、理性的消费观念,1114日,宁国市财政局(地方金融监管局)联合宁国市教体局走进三津中学开展“树立健康消费观,远离非法‘校园贷’”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三津中学学生代表宣读了《树立正确消费观 远离非法“校园贷”》倡议书,倡议广大师生应正确认识非法集资、网络传销、校园贷等现实危害,引导师生理性消费、警惕各类骗局,不因贪图一时的虚荣和小利而招致不必要的经济损失和困扰。

随后,工作人员向广大学生分发并解读防范非法集资及“校园贷”宣传材料。希望学生树立正确消费观念,坚决抵御不良网贷,提高防范意识,莫让“校园贷”成为还不起的青春债。呼吁同学强化自我保护意识,主动了解相关贷款金融知识和法律法规,提升自我保护能力。

本次宣传教育活动,有助于师生进一步认清“校园贷”、“套路贷”、“网络贷”的严重危害,树立文明、理性和科学的消费观,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