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水利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水利局> 财政资金> “三公”经费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1679/201709-00014 组配分类: “三公”经费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水利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宁国市水务局2016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 文号:
生成日期: 2017-09-28 发布日期: 2017-09-28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1679/201709-00014
组配分类: “三公”经费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水利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宁国市水务局2016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
文号:
生成日期: 2017-09-28
发布日期: 2017-09-28
宁国市水务局2016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
发布时间:2017-09-28 00:00 来源:宁国市水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单位:万元

             项      目

   预 算 数

  决 算 数

               合  计

     42.5

     40

            因公出国(境)费

       0

      0

            公务接待费

       33

      30.6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9.5

      9.4

      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9.5

      9.4

            公务用车购置

       0

      0

 

  二、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宁国市水务局2016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为40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94%。为全面反映“三公”经费支出,本次公布的“三公”经费决算为部门汇总数,包含局机关和二级机构。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30.6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9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为9.4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98%。具体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与2015年度决算相比,减少0万元。经费使用严格按照省、市党政机关因公临时出国经费及因公短期出国培训经费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执行。

  (二)公务接待费支出30.6万元, 与2015年度决算相比增加1.6万元,增长5%,增长的原因是食堂工作餐支出记入公务接待科目。2016年我单位国内公务接待共153批次,2004人次。主要是用于招商引资、上级单位调研,周边单位考察交流等公务接待支出。经费使用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30条要求,严格执行省、市公务接待经费管理有关规定。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9.4万元,与2015年度决算相比,增加0.3万元,增长3%,增长的原因是车辆保险费由原非税收入帐户扣缴改为单位直接缴纳。2016年没有安排公务用车购置费,全部为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包括车辆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主要用于保障部门执行日常公务工作,开展基层调研,水利工程建管及因公出差等方面的支出等。2016年,我单位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3辆。

  联系方式:宁国市水务局政务公开电子邮箱:ngssw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