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行政权力> 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 改革任务落实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1910-00399 组配分类: 改革任务落实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我市收看全国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电视电话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3-29 发布日期: 2019-03-29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1910-00399
组配分类: 改革任务落实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我市收看全国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电视电话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3-29
发布日期: 2019-03-29
【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我市收看全国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29 00:00 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8日下午,全国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唐海宾及各乡镇街道、有关市直单位负责人在宁国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是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内容。各级政府和审批部门要协调配合、加强审批程序和审批流程监管,制定出标准化、科学化的改革方案。要加强审批人员的培训力度,提升服务质量,做到工程建设项目审批过程全公开,以“放管服”改革为突破口,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增强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会议强调,要科学设计流程,做好基础工作。要建立全面的公开制度,公开改革方案、审批流程、办理过程、办理结果,注意了解社会的反映和企业的诉求,在改革过程中不断地完善制度。
  唐海宾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强调,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是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的重要内容。由于此项工作任务重、时间紧,相关部门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加强沟通协调,建立工作清单制度,细化目标、量化任务,层层压实责任,确保改革工作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