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湖街道办事处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天湖街道办事处> 政府工作报告
索引号: 11341702723347876T/201607-00080 组配分类: 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机构: 宁国市天湖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名称: 综治信访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打算(二) 文号:
生成日期: 2016-06-28 发布日期: 2016-06-28
索引号: 11341702723347876T/201607-00080
组配分类: 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机构: 宁国市天湖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名称: 综治信访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打算(二)
文号:
生成日期: 2016-06-28
发布日期: 2016-06-28
综治信访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打算(二)
发布时间:2016-06-28 00:00 来源:宁国市天湖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六、下半年工作打算:

    1、扎实推进平安建设和治安防控体系建设

    与视频监控系统安装公司对接,要求其尽快将损坏部件予以维修更换,让系统发挥正常作用。配合视频监控系统安装公司对各村视频监控系统底价测算及路线测量规划等前期准备工作。

    2、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工作,充分发挥人民调解工作在解决社会矛盾纠纷、维护社会稳定中的作用,积极推进大调处工作机制;防止年底前的拖欠农民工或职工工资纠纷所引发的群体性事件或上访案件的发生。

   3、组织我办直属各单位联合开展法律六进活动,宣传与企业生产、群众生活相关法律在宣传法律法规,特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

   4、做好信访工作“三无街道”争创活动的扎实开展,确保天湖街道获得信访“三无街道”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