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711708013U/201909-00008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主题分类:
名称: 经开区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2019第二期道德讲堂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9-23 发布日期: 2019-09-23
索引号: 11341702711708013U/201909-00008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主题分类:
名称: 经开区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2019第二期道德讲堂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9-23
发布日期: 2019-09-23
经开区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2019第二期道德讲堂
发布时间:2019-09-23 00:00 来源: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20日,正值第十七个“公民道德宣传日”,经开区管委会联合中鼎橡塑公司举办经开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第二期道德讲堂。经开区管委会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中鼎橡塑公司中层以上干部职工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活动,市文明办主任汤池平及市直相关部门领导应邀出席活动。

本期道德讲堂围绕“弘文化、传精神、立自信”主题,分四个篇章进行。在第一个篇章“根植于内心的修养”环节中,鼎职工朋友在古筝伴奏中深情诵读了《弟子规》,管委会职工代表伴随优美的旋律诵读《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中经典诗篇;第二篇章“无需提醒的自觉”环节,通过短片播放和故事演讲等方式集中呈现在8·10抗灾救灾中涌现的感人瞬间,体现了经开区人众志成城、大爱无疆的精神境界;第三篇章“以约束为前提的自由”中,通过一段VCR全景展示经开区人在迎接创建大考时所激发出的高度的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执行意识和团队精神;在第四篇章“为别人着想的善良”环节,中鼎橡塑党总支书记夏永强向我们循循善诱地分享了橡塑家人的故事,以小善积大善,为我们诠释“善良”,拨开人性的迷雾,指点向上的方向。

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余小平在活动点评中指出,经开区人第一次把自己的故事搬进讲堂、走进企业,活动很出彩,他号召全体经开区人一是要着力于提振园区的精气神,二是着力于找准宣传发动企业的着力点,三是着力于把握创建发展的艰巨性,共同推动园区经济社会走上高质量发展的新轨道。最后,在全体人员齐读《公民基本道德规范》声中,圆满结束了本期道德讲堂。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图片5.png图片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