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人社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人社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55631526X5/201805-00064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社局 主题分类:
名称: 人社局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 文号: 0
生成日期: 2018-05-09 发布日期: 2018-05-09
索引号: 1134170255631526X5/201805-00064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社局
主题分类:
名称: 人社局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
文号: 0
生成日期: 2018-05-09
发布日期: 2018-05-09
人社局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
发布时间:2018-05-09 00:00 来源:人社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1.png2.png

5月7日,宁国市人社局干部职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第一期开班。人社局党总支副书记、副局长纪世中作开班动员讲话,机关支部书记王立雅作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报告。

纪世中在开班动员讲话中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人社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应积极作为、有所作为,以新状态迎接新时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新实践,以新姿态踏上新征程,灵活运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指导人社工作、指导实践创新。

开班仪式后,王立雅为全体参训人员上了一堂“学习新党章 践行新党章”专题党课,着重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写入党章”、“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写入党章”、“党章根据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作出相应修改”、“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写入党章”等十个方面的修改给大家进行详细授课,并结合当前十九大精神强调了学习贯彻新党章的重要意义。

通过专题党课,大家对新党章有了更新更高的认识,一致认为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必须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习党章、尊崇党章、维护党章,努力把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