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商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商务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486344515H/201803-00005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商务局 主题分类:
名称: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扎实推进“四送一服”双千工程 文号:
生成日期: 2018-03-15 发布日期: 2018-03-15
索引号: 11341702486344515H/201803-00005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商务局
主题分类:
名称: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扎实推进“四送一服”双千工程
文号:
生成日期: 2018-03-15
发布日期: 2018-03-15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扎实推进“四送一服”双千工程
发布时间:2018-03-15 00:00 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IMG_5050.JPG

  3月14日下午,市商务局主办的外贸业务工作培训会在财政局二楼会议室顺利举行。会议邀请到中信保、中国银行、福建新天会展公司资深专家到会讲课,会议由市商务局副局长胡曙光同志主持。全市外贸企业负责人约15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傅虹同志分析了当前我市外贸形势,强调送新发展理念、送支持政策、送创新项目、送生产要素,服务实体经济“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帮助企业出谋划策,是推动全市实体经济做大做强、健康发展的有效举措,也是主管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动服务企业的必然要求。并鼓励与会外贸企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努力开创外贸新局面。
  通过本次培训活动,与会企业进一步掌握了政策,提高了实务操作能力,为企业进一步深耕国际市场、合理规避风险指明了努力方向,同时也为企业在政策金融服务、商业模式运用和合作等方面开拓了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