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通知公告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9337/201904-00075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致全市人民群众扫黑除恶的一封信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4-19 发布日期: 2019-04-19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9337/201904-00075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致全市人民群众扫黑除恶的一封信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4-19
发布日期: 2019-04-19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致全市人民群众扫黑除恶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19-04-19 00:00 来源: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全市广大人民群众:

 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国务院做出的一项重大战略部署。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精神,根据安徽省委、宣城市委、宁国市委统一安排部署,咬定三年为期目标不放松,全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欢迎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检举揭发城市管理领域以内7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活动线索:

 1、在市容管理领域,重点针对以暴力手段阻碍城市管理执法,在城市主次干道和公共场所强设摊点、占道经营的黑恶势力。

 2、在户外广告领域,重点针对侵占公共空间设立大型户外广告、谋取不当得利的黑恶势力。

 3、在环卫保洁领域,重点针对压榨环卫工人、层层转包,强行承包项目等涉黑涉恶行为。

 4、在违法建设领域,重点针对插手、参与违法建设干扰群众正常生活的黑恶势力。

 5、在“三车”运输领域,重点针对垄断建筑垃圾、土方、砂石运输、强拉强倒渣土等涉黑涉恶行为。

 6、在征地拆迁领域,重点针对非法占地、煽动闹事、恶意以非正常上访扰乱秩序、殴打辱骂工作人员等“地霸”的违法犯罪行为。

 7、在工程建设领域,重点针对强揽承包工程、非法转包、非法挂靠等涉黑涉恶行为。

 

 举报电话:110、0563-4022789转4658或0563-4036133、12319

 举报电子邮箱:ngscgj2015@126.com

 邮寄地址:宁国市城管执法局五楼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