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卫生健康> 医疗服务> 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
索引号: 11341702394647658C/202404-00105 组配分类: 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
发布机构: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省调研组来我市开展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摸底评估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4-10 发布日期: 2024-04-10
索引号: 11341702394647658C/202404-00105
组配分类: 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
发布机构: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省调研组来我市开展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摸底评估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4-10
发布日期: 2024-04-10
省调研组来我市开展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摸底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10 17:18 来源: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8日,安徽省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调研组汤质如教授一行来我市开展摸底评估工作。市卫健委、市医保局和部分紧密型县域医共体成员单位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市紧密型医共体建设运行情况汇报,会后实地走访了医共体牵头医院、乡镇卫生院和村卫生室。
  调研组对我市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取得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在紧密型县域医共体省级示范创建、信息化互通、共享中药房、医药同质化、“三医”协同、慢病免费服药管理试点等6个方面。下一步,我市进一步发挥医共体牵头医院帮带作用,全面推动县域医疗次中心建设和院前急救体系建设。把握时局,把准目标,把提升基层综合服务能力作为现阶段的重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