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霞镇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仙霞镇人民政府> 工作进展
索引号: 11341702725543467L/202404-00002 组配分类: 工作进展
发布机构: 仙霞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狠抓落实,担当作为——仙霞镇召开镇村干部大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4-07 发布日期: 2024-04-07
索引号: 11341702725543467L/202404-00002
组配分类: 工作进展
发布机构: 仙霞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狠抓落实,担当作为——仙霞镇召开镇村干部大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4-07
发布日期: 2024-04-07
狠抓落实,担当作为——仙霞镇召开镇村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4-04-07 08:29 来源:仙霞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切实做好“清明”期间各项工作,有效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4月3日上午,仙霞镇组织召开镇村干部大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丹主持,全体镇村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印发宁国市进一步严格执行“过紧日子”若干举措的通知》,传达学习了全市组织、宣传、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市安委会2024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宣城市项目招商引资双月调度会议精神、全市旅游市场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等。各分管领导就近期重点工作作出部署。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丹就五经普工作、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养老服务领域反馈问题整改、村庄规划报批、耕地保护、目标管理考核等工作进行强调,同时对清明、五一期间森林防火、文旅市场环境营造、安全生产、生态环保、值班值守等工作做出进一步安排部署。他表示要明确工作重点,细化工作方案,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成效。
      会议最后,镇党委书记史朝华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党代例会、人代例会的胜利召开,明确了目标、思路和举措,接下来就是狠抓落实:一要抓重点。要理清工作思路,分清主次轻重,细化任务清单,抓好任务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要抓服务。要以“主人翁”的姿态,“店小二”的热情,在全镇工作大局中找准定位,把工作成效体现在为基层服务上,体现在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上,体现在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上。三要抓考核。要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锚定“同类乡镇争第一,全市序列走在前”目标不动摇,进一步拉高标杆,争先进位,亮剑比拼。四要抓干部。事业成败关键在人。要持续开展“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认真践行“一线工作法”,身先士卒,深入一线,将作风建设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