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乡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南极乡人民政府> 基层政务公开> 自然资源> 农村集体土地征收> 征地工作程序
索引号: 11341702764753563W/202403-00079 组配分类: 征地工作程序
发布机构: 南极乡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安徽宁国龙潭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拟征收土地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众参与公示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3-29 发布日期: 2024-03-29
索引号: 11341702764753563W/202403-00079
组配分类: 征地工作程序
发布机构: 南极乡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安徽宁国龙潭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拟征收土地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众参与公示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3-29
发布日期: 2024-03-29
安徽宁国龙潭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拟征收土地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众参与公示
发布时间:2024-03-29 16:47 来源:南极乡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等社会稳定风险评估规范性文件的要求等相关文件要求,安徽经纬勘测技术有限公司为广泛征询利益相关者对:安徽宁国龙潭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拟征收土地社会稳定风险方面的意见和诉求,现将土地拟征收事项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概况
  为进一步规范农村集体土地征收征用行为,从源头上防范国土资源重大事项可能产生的社会稳定风险,不断提高国土资源工作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水平。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主席令第32号)、《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等相关文件要求,对拟征收土地开展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本次安徽宁国龙潭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拟征收土地具体情况如下:
  (一)拟征收土地位置、范围、权属
  地块位置范围:霞西镇石河村、南极乡龙川村境内。具体范围以勘测定界图为准。
  涉及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以上涉及村村委会。
  用途: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
  宁国市霞西镇、南极乡人民政府委托安徽经纬勘测技术有限公司开展本次决策的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为保证本次评估的真实性、可信性、科学性,现对本次决策涉及的相关利益群体进行公示调查。
  二、联系方式
  责任主体:宁国市霞西镇人民政府
  联系人:谌昊
  电话:18056316408
  责任主体:宁国市南极乡人民政府
  联系人:沈佶佺
  电话:18356340093

  评估单位:安徽经纬勘测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祝丰
  电话:18010810712
  E-mail:603367442@qq.com
  三、公示期限
  2024年03月29日至2023年04月11日。
  四、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和主要事项
  (一)对象范围:可能受本次项目影响的利益相关者,包括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
  (二)主要事项:
  1.对本决策的了解程度;
  2.本决策的实施对当地社会经济及发展的影响;
  3.本决策的实施对个人及家庭以及自身利益的影;
  4.最关注本次决策实施过程中的哪些问题;
  5.对本决策实施的态度;
  6.对本决策实施的意见和诉求。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
  公告公示期限内,公众可通过向公示上述地址及联系方式发送信函、传真、电子邮件、关注公众号留言填写意见等方式,发表对本次决策及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的意见看法。